close

 


Aeveop官網:點此
AeveopFB粉絲團:點此
Aeveop抗氧化平衡潔面露賣場:點此

Aeveop起源於南法國

↓產品訴求為↓
純淨Pure
天然Natural
無負擔Healthy

研發團隊堅信自然才是美麗的來源
而美麗則來自於有效的保養&健康的生活態度(←不能認同更多了)
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與肌膚有相近的親膚性
能夠達到天然無負擔的保養效果
所以Aeveop捨去華麗包裝,只留下天然純淨及高效成分

捨去華麗包裝的證據如下↓
▼Aeveop抗氧化平衡潔面露

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真的很不華麗
可是雖然包裝很樸實卻一整個超專業的!!!
跟實驗室的溶液瓶超級像的呀
完全就像是精華中的精華
濃縮中的濃縮
打開包裝的一瞬間就feel這好像是很高級的保養品(有種我賺到了的感覺)

↓適用對象↓
適合油性或毛孔粗大膚質使用

▼Aeveop抗氧化平衡潔面露的質地

有點稠稠、黏黏的
有股淡淡的清香,很清爽
是植物的味道>////<
最近我很愛這種天然的香味呀~
可能是因為上班了吧
這種植物的天然清香可以讓我瞬間很放鬆

↓來看看成分
癸基葡萄糖苷、椰油醯胺丙基甜菜鹼、二辛基醚、聚山梨醇酯 20、
甘油油酸酯、PEG-7 椰酸甘油、1,3-丁二醇、椰油醇聚醚-7、PPG-1-PEG-9 月桂二醇聚醚、
PEG-40 氫化篦麻油、PEG/PPG-120/10 三羥甲基丙烷三油酸酯、月桂醇聚醚-2、
氯苯甘醚、甲基異噻唑啉酮、去離子水、生育酚類、丹荔萃取、香精

ㄜ...好吧
好像厲害到不得了了
寶拉我長那麼大還沒有用過組合這麼強大的洗面乳XDDDD

↓來看看有什麼功用↓
含有多種精純植物活性萃取。
能使肌膚保持清爽不泛油光,洗後不緊繃乾澀。
只要少量使用即能徹底清除油脂、彩妝、及塵垢,並適度調節油脂的分泌。
看到我反白的字沒有?
齁齁齁~完全對到我的Tone
因為我超討厭卸妝
討厭每天卸妝油都把臉擦的油油的
也很討厭每天都要浪費兩、三片化妝棉來卸妝
最討厭的就是洗完臉後發現忘記卸妝只好重來一次
所以這種一次解決這整個流程的潔面露最適合我了

↓使用方法↓
先用水沾濕肌膚
再取適量抗氧化平衡潔面均勻塗抹於臉上稍加按摩十至十五秒
再以冷水徹底沖洗乾淨即可

不囉嗦~直接進實驗= =+++
淡妝狀態使用Aeveop抗氧化平衡潔面露前後比較(圖.1)←自以為在寫論文

可以看出第一張我有化妝吧(這麼騙人的粉嫩都看不出來我也沒辦法)
不過我不是很會化啦~就只有擦一層BB霜這樣
第二張是直接把Aeveop抗氧化平衡潔面露抹在臉上的照片(搓都不用搓泡泡)
第三張是用冷水洗臉後的照片

直接把卸妝前後拉出來放大看看
淡妝狀態卸妝前後比較(圖.2)←繼續自以為是在寫論文XD

唉呦~我的黑眼圈寶寶出來見人了>///<
嘴唇附近的暗沉寶寶也跑出來了
臉頰上的坑洞寶寶也被看到了...TT皿TT
可是我沒有用卸妝油耶!!!!!!!!!!
卻卸的超級乾淨、皮膚還很緊實喔!!!

不過沒有泡泡洗臉的感覺很怪
▼來試試用蒟蒻海綿搓不搓的出泡泡

不錯~不虧是蒟蒻海綿
泡泡一下子就搓出很多

濃妝狀態下使用Aeveop抗氧化平衡潔面露ing

為了做實驗我今天竟然畫眼線上班!!!
不然平常才不化勒
可以看出來把泡泡往臉上擱之後,眼線瞬間瓦解ing
我用的眼線筆很好喔~是平常怎麼流汗都不會花掉的貴逼逼眼線筆(得意)
Btw...跟阿蝦借的爆裂指甲油酷吧

濃妝狀態洗完臉之後

超級清爽好嘛!!!
洗的超級乾淨~我決定我要把我的卸妝油丟掉了...= =+
不過我的黑眼圈是不是應該要想個辦法解決一下?
不寫這種文章都不知道自己的眼圈這麼黑Orz

↓有幫助就幫我推推一下吧↓

分享感謝 寶拉內湖菜鳥日記 http://www.wretch.cc/blog/yehpuwei/12272467

 

arrow
arrow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