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Aeveop全系列都是抗氧化的唷!光聽這點就很吸引人

體驗的是收斂調理液,非常適合油性跟混合性肌膚的人唷!

我肌膚就是混合性,不過最近我嚴重懷疑我變成油痘肌了!

大家都知道我臉頰已經不停長痘好久了吧!因為我幾乎每篇保養文都會提到

也整天唉唉叫唉給火爆爹聽,火爆爹聽到都煩了!我看大家也聽到煩了吧!(笑)

火爆爹:長痘痘就長痘痘啊!
真想給他一個迴旋踢= =+

所以現在對收斂調理產品超有興趣的,怎麼可以錯過Aeveop抗氧化收斂調理液勒






Aeveop起源於南法國,研發團隊堅信自然才是美麗的來源

美麗來自於有效的保養及健康的生活態度,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跟肌膚有相近的親膚性

能夠達到天然無負擔的保養效果,因為天然所以Aeveop不做產品多次加工,保留天然成分特性

Aeveop訴求純淨Pure.天然Natural.無負擔Healthy





Aeveop抗氧化收斂調理液

含豐富的高量植物萃取,提供肌膚純淨跟清爽的絕佳體驗,能有效調節油脂分泌

可以吸附多餘的油脂,調理肌膚,去除肌膚表層的不潔物,使肌膚再次的清潔






因為講求天然純淨,所以沒有華麗的包裝,包裝走的是簡單大方的路線

我覺得好像酒精的瓶子耶!哈~

廠商非常大方,直接給正品體驗






Aeveop抗氧化收斂調理液質地是無色的水狀液體






瓶口滴管式設計很貼心,倒取時才不會浪費

我都習慣適用化妝棉,因為怕手上看不見的細菌帶到皮膚上>"<

臉頰已經快要大半年都不斷的長痘..嗚嗚T_T 最近要來尋求醫美了啦!

倒在手上直接用要注意雙手的清潔唷!







倒適量的Aeveop抗氧化收斂調理液在化妝棉上

然後擦拭全臉跟脖子,之後再輕拍吸收進皮膚裡

擦拭完後的化妝棉我會再用來擦拭雙手,然後才用雙手輕拍皮膚






大家沒看錯,我臉又長新痘了更慘的是連右臉頰也開始淪陷...淚奔

擦完之後整個臉很舒服很清爽耶!!整個愛上

我現在每天早晚都一定要用Aeveop抗氧化收斂調理液

而且擦在痘痘上不會有刺激感讓我好驚訝,也不會有緊繃感唷!

我也會幫火爆爹擦唷!他的臉是油性肌,而且霹靂無敵油






使用4天後痘痘有稍微改善耶!

選擇適合的保養品真的很重要XD






不到一個禮拜就用掉這些量了呢!真的好用

我已經把Aeveop抗氧化收斂調理液取代化妝水了!






實際用了快一個禮拜後有感受到效果

出油情況有減少,而出油情況減少毛孔就自然就不明顯唷!

用完我一定會再回購它(握拳)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到官網了解也可以加入粉絲團唷!

Aeveop官網點我

Aeveop粉絲團點我





分享感謝 小布丁♥布丁麻anan http://www.wretch.cc/blog/winds3570/13626186

 

arrow
arrow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