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對於微整形的接受度高不高?
雖然我是還滿想去打肉毒桿菌改善我的抬頭紋,
不過對於改變臉型這件事我還是興致缺缺!
之前有某診所直接寫信跟我說:「童童我覺得你的下巴有點短,我們可以幫你打出來!」
我看到差點沒翻桌!
我當場就下定決心,
就算走在路上每個路人都跟我說我下巴很短,
我也打死不去打下巴!!

似乎離題了!?
會提到微整形就是因為這次介紹的產品,
薇佳微晶3D全能精華
標榜媲美醫美微整形的保養品,
不用侵入性的療程,
就能達到跟醫美一樣專業的效果!!



先來看看它的外包裝~
白色的鋁箔管狀,
擠的時候像擠牙膏那樣擠出來!
包裝上面有個紅十字,
看起來就有醫療級專業的感覺!!



在拆封前完全是密封的,
可以確保新鮮無菌!



蓋子的另一端有個尖尖的頭,
用它來將密封的封口打開~!


將蓋子倒過來蓋,
然後再下壓,
就可以輕鬆將密封口穿洞打開了!


打開後就長這個樣子!
可以直接使用了!



微晶3D全能精華的用途有哪些呢?
細胞修護、DNA抗皺、3D鎖水保濕、淨白科研美白因子。
換言之就是可以抗老保濕及美白!
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
建議開封後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質地是凍膜狀的,
顏色是膚色有點偏橘,
不是常見的白色或透明無色!



我先試半邊臉~!
(下巴會短嗎??



一邊推要一邊往上拉提唷~!
按壓可以有點力度,
但是摩擦的時候要輕,
免得拉扯肌膚!



由內而外,
由下至上的推勻~!



右半邊臉有沒有比較緊實的感覺!?
要看嘴巴兩邊咀嚼肌的部分比較明顯,
我的臉現在歪歪的了!XDDDD



接著右半邊臉也用相同方式按壓拉提,
就完成了~!
簡單吧!
不用挨刀挨痛就可以擁有跟微整形一樣的效果囉~!
當然保養品都是要長期使用的,
醫美最好的就是快速,
當然要求快就要付出一點代價,
就是很貴然後會痛,
如果有耐心一點的人,
找個有效的保養品持續使用,
效果一定看得出來的唷!!



最後附上薇佳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ta.fanclub


分享感謝 ♥童童♥ 努力轉型氣質美女 
http://www.wretch.cc/blog/tf52026/22086912

arrow
arrow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