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時間

活動時間: 11/17/2011 ~ 11/30/2011

公佈得獎:2011/12/01

 

 活動簡介 
薇佳繼微晶3D全能微整精華在網路引起無限迴響及好評熱購,再推出微晶3D微整系列-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市價$1580),四大超人氣明星成份,一起解決眼周五大問題。肌膚亮麗,眼神更迷人,在家也能微整形保養,簡單安全有效
 

 現在加入薇佳粉絲團成為粉絲,並在活動網頁下方留言『薇佳微晶3D微整系列,簡單安全有效,就是要你好看』,再貼訊息到你的塗鴉牆,分享給好友,可以增加中獎機率喔!


 
 
 
     中獎名單已公佈囉!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34262&action=prize
  感謝各位粉絲熱烈參與~也恭喜以上三位幸運兒!! 下一波活動即將開始,請大家密切鎖定粉絲團訊息!!!
 
 
arrow
arrow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