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開箱文!!


大家好久不見阿~

我回來啦!!
 
什麼????妳問我為什麼我突然消失了喔~

喔~絕對不是因為我出國深造啦~

沒發文是因為我懶阿~哈哈哈!!!<( ̄︶ ̄)>

吃飽飽,睡好好! ○(* ̄︶ ̄*)○

也因為這樣~我把玩電腦的時間都拿來保養敷臉

沒想到我那惱人的粗大毛孔跟痘疤~也漸漸的不見摟!

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保養心得!!!



********************



首先...我的膚質是敏感+乾+T字痘痘+痘疤~非常難搞喔!!


來分享我的保養程序的重點~


第一當然是洗臉卸妝啦!!因為我是敏感肌~所以我現在都是用2合1洗臉卸妝乳...可避免過度清潔~而且也洗的乾淨

第二是去角質...基本上是1個禮拜去一次~我為了講求快速...4天去一次角質!!哈~但建議真的不要長時間都這麼做~!!!

第三是化妝水~化妝水用化妝棉擦.不但可以去臉上皮屑.還可以保溼,導入!!!-->一定要喔 
第四是我愛的B12啦~淡斑效果

第五是乳液跟乳霜之類的啦!!!或者有時會先敷面膜啦~

喔喔~只有這幾個重點...不會很難吧!!! 


再來看圖解比較快~正所謂說的比做的容易.看的又比說的輕鬆!!(我自己講的)

噹噹~~我的夥伴們!!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是擁有一套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1.化妝水
2..洗臉~
3..去角質(保濕+去粉刺面膜)
4.B12亮顏霜 ~
5.Isa Knox 伊莎諾絲  M72極緻煥顏乳~忘了拍,呵呵~



*********************************

首先,先洗臉…

洗臉一定要輕輕的由下往上以畫圓的方式按摩~

因為這樣才可以把毛孔洗乾淨,又不會讓臉長細紋…


再來是去角質…

用粉紅色的保濕面膜做底~綠色的粉刺面膜厚敷T字部位。(如圖~)

OS:那個乾髮帽好笑又好用~應該沒有人被嚇到了吧。






等面膜乾約15分鐘…先給大家看看…之前不保養的臉…

又要再放可怕的圖嘍~大家心臟好強喔!!








很可怕吧~


使用面膜前後…如下面的圖…


左邊是乾到脫皮的皮膚~右邊是保養後的皮膚~~~~






這一陣子的皮膚進度圖…






 
 



現在的肌膚~是不是好很多!!

絕對沒有用柔膚模式拍照阿~(我的相機沒此功能) 

也沒有修圖~(我沒這麼勤勞…)

想不想試試阿!!!!

有問題也都可以一起討論喔~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給我一個推推~~


另外推薦
~你不能不用的小綠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