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ing......

某天,漾漾在一群平均年齡不到20歲的年輕妹妹群裡聊天~

每一個都是化妝高手啊~

流暢的化妝技巧+假睫毛(必備)~

就算猛上粉也都不會感覺厚重,還是很自然。

一整個就是…我輸了。跌(┬_┬)↘

也才差沒幾歲耶~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雖然我的保養化妝算起步的晚,

但,平常的基本保養個人覺得還算ok~

沒想到,「長沙後浪推前浪」…

這句話早就已經在我身上驗證。

但,雖然在年齡跟肌齡上已經有心裡準備了。

一句話還是深深的刺中我的心。

「你的眼晴有細紋耶~」ε( ̄□ ̄)3||

ㄟ~??!!(學日劇裡的熟女表情)

我…我平常有保養啊!!(雖然眼霜常常忘了擦~找理由)

「喔~對啊,因為我肌膚比較乾,所以比較容易看到細紋」(我答)

「恩恩~那你要多保養喔!!!」(阿妹仔)

呵呵呵...

..................

........................

...........................囧rz~我快死了。


...........................我要拿出我的秘密武器!!!!



話說,漾漾有一個鄰居姊姊在做新娘秘書,

平常看到他都覺得他很像藝人(好亮喔~)

除了化妝技巧讓人佩服,

連手上的水晶指甲都是自已畫的。

好有才華啊~

雖然平常不是很熱絡,但,他待人真的是很親切啊!!!

對我們也很好。

某天剛好有一群鄰居在我們家聊天。

姊姊也在,所以啦~我就問他我一直很好奇的問題。

為什麼每個新娘的皮膚看起來都這麼好???

他們每天都敷面膜嗎???

結果姊姊除了自誇自已技術好~(哈~真不害臊)

還說他們有秘密武器~

讓人用了之後不但有微整型的效果

還可以活化我們的細胞>///<

給肌膚最需要的營養。

名稱就直接叫CELLULAR AMPOULES + VITAMIN E

細胞組成的安瓶+維他命E

聽說是從瑞士飛來的~(呵呵~現在飛到我手上了耶!!)

話說,這一小瓶安瓶要價5、6百~真的讓我匪夷所思!!

不過,聽姊姊對他如此的有信心,

讓我對他也多了一分期待。

我要用他對抗細紋~~


這瓶啊~我放了一陣子,一直捨不得用。

誰叫我的心被刺痛了呢!!!!






搖一搖兩個液體就緊密的溶在一起~

不是馬上就油水分離的感覺。








手真的很晃啊~~~








使用前請先搖一搖~~mix~mix~mix





 


倒出來的顏色是漸層的喔~

質地是油質滴~



使用在全臉、頸部、胸口(衣領露出來的地方)

稍稍按摩一下~(輕輕的,免得跟我一樣有皺紋)

眼部也可以使用辣~(very 溫和,不會薰眼)

敏感性ok 

因為是油質~所以,滋潤度也很好。

乾性肌膚ok

最後用手的溫度輕輕放在肌膚上~

最後來個比較圖~


使用前:




有點晃~但還是看的出我的眼周細紋~

沒錯,就是這些小細紋

我要哭了~~~



使用後:




這張很清楚啊~

有沒有覺得眼周平滑了很多~~

呼呼…

太開心啦~



效果果然很不錯啊!!!!

i like it ~

分享給大家~~



由於太多格友在問那裡買,我幫大家找到賣家了唷,
在雅虎商城的all漾有在賣,--> 
all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