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漾最近愛上知識+

每篇都超認真回答的喔~

果然有好幾篇都被選為最佳解答啊~哇哈哈!!!~( ̄▽ ̄)~( ̄▽ ̄)~爽到不行~

馬上就可以成為專家嘍

這是漾漾第一篇被選中的最佳解答。>///


===============================================================
Q:
最近想買化妝水跟乳液..
看到網路上肌研的極潤化妝水感覺好像不錯
想問問看使用過後的大大的一些意見或心得(優缺點)
另有一些小問題..
1.夏天使用這個化妝水還oK嗎 ?
因為網路上看到的好像都是在冬天使用的比較多@@
2.我的皮膚應該算混合型的T字比較會出油臉頰就還好
那如果用化妝水加乳液會太油嗎 ?
還是一般的保養程序就該這樣..
夏天如果只拍化妝水呢 ?
3.我的顴骨附近長了一些肉芽,不知道是不是擦的東西太營養了
如果使用肌研的化妝水可以嗎 ?
4.還是有一些也是比較平價的化妝水n乳液 , 效果又不錯的可以推薦給我.
5.請問有人使用過白潤系列嗎 ? 美白的效果明顯嗎 ?
跟極潤系列比較起來推薦哪個呢 ?

sorry問題有點多 , 煩請大大們多多分享替我解答摟 :)

謝謝:D

----------------------------------------------

ANS:
我之前冬天就用肌研的化妝水(滋潤)跟乳液-極潤系列,
效果真的很不錯,透白的效果很好。
不過,因為現在氣侯慢慢變化,
我的臉也由乾性變成混合,T字油。
其實我覺得沒有一個產品是能完全適合混合性的全臉使用。
所以,我可以建議你在保養程序上也要稍做改變。
像我現在就改用比較清爽型的洗面乳、
化妝水也選擇較能控油的或保濕但不滋潤的。
乳液的話,我夏天是不用的,對我而言比較滋潤。
我是改用比較清爽的精華液、面膜或凝膠(晚上使用)
重點就是,要能保留足夠的水份在臉上。

推薦你我覺得不錯的產品:
1.  Isa Knox 伊莎諾絲 水清新Q10洗面乳 180ml 。洗完真的不緊蹦、臉卻很清爽,最重要的是他一瓶可以用8個月。

2. 化妝水如果你想考膚肌研,他是有清爽型的。肌研的是我用過日系品牌裡較溫和不刺激的一款,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酒精加太多的日系商品,<肌研 清爽型的化妝水>我可以推薦你。其他品牌的話,
    我可以推薦你<貝德瑪-淨顏>或 <理膚寶水 全日保濕調理水>(混合偏油適合)

3. 如果你想用乳液的話,像是比較清爽且安定性高的<理膚寶水 全日清爽保濕乳>
    和也適合敏感膚質。
    其實肉芽大部份都是因為保養品太滋潤,通常是你擦的一些乳液或精華霜較滋養,
    一般的皮膚科都有在處理這部份。如果你沒有很急的要給皮膚科醫生,建議你多喝水、
    補充睡眠。不用去刺激他,基本上他是可以自已消的,疤痕也就不容易生成。

大致上是我自已的意見,參考看看嘍!!


補充:
其實我會建議你化妝水後還是要擦其他的保養品,我會先擦B12,它非常適合夏天擦,早上的話,
我是有點把他當妝前乳使用,因為它可以修護我的肌膚又很清爽,一下子就吸收(還可以當眼霜),
臉上沒有負擔就可以快速的進行化妝。晚上我會搭配面膜,一週二次,我覺得肌研的面膜也很好用,
拿起來很重,精華液也很夠,我都可以擦到背部去了。乳液的話主要也是晚上擦(或針對兩頰乾),
我覺得夏天比較適合的像是KOSE純肌粹乳液(油性、混和肌),他很清爽,連我男性的友人都會用。
還有還有,夏天一定要用噴霧~雅漾(敏感性OK)、理膚(抑制自由基)、優麗雅(大罐滿意)的保水噴霧,
我最近是買優麗雅的,可以定妝喔。

參考看看嘍!!


==============================================================

好害羞喔~

雖然之前都沒介紹過肌研~

但其實我可是它的super粉絲啊~

除了他有一個響當當的名號~~

「創下日本每四秒銷售一瓶紀錄」

漾漾使用過後,真的覺得這句話不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