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編我要來介紹這款 網路上高燒不退的身體去角質霜---Lulur SPA去角質嫩白霜

 

這款商品網路上始終都有在揪團團購 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

(OS:主要是因為它俗又大碗咩 呵呵 )

 

而且現在也衍伸出很多多牌子喔 例如Sumbr AyuPurbasari Lulur 等等


而今天小編我要介紹的是
Purbasari lulur spa


因為小編我之前是用
Sumbr Ayu這個牌子的,使用後的感覺是顆粒比較粗。


如果是皮膚較敏感或者是皮膚較細嫩的水水使用的話,想必是哇哇叫

 

Purbasari Lulur Spa這款的質地較細緻,顆粒比較小。對小編我這「白拋拋、幼咪咪」的肌膚來說是比較可以接受的。

買回家後 當天去完角質 才了解 = =|| 自己身上的角質真的有夠厚了~

去完角質後
看到自己身上 馬上白了一號~且皮膚滑不溜丟的~ 發現自己真的太懶了~ 都沒好好照顧自己

 

-------------------------- 廢話連篇 來看開箱文卡實在啦 ----------------------------------


(本尊出現啦!!)

這次我買的是 "潤白" 這一款的 (恩 就是要白 哈哈) 

打開後先聞它的味道,有點偏茉莉的味道,還可以接受

不然如果買到一些阿莎不魯的味道,我恐怕也是丟在一邊吧




(近看有點像奶昔耶真想把它給嗑了 ~)

由特寫鏡頭可以看到那些細細顆粒狀的東西 就是磨砂顆粒啦~

皮膚要變幼咪咪、水噹噹就靠它了






這是塗抹在手背上的模樣

顆粒真的比上次我用的S牌還細耶 ~ 這樣我的手就不會磨到破皮了 ( 啪~ 妳在誇張點沒關係 ( ̄▽ ̄@)

抹上身體後可以稍微的按摩一下讓去角質顆粒可以與皮膚做更深一層的接觸

按摩個 3~5分鐘後,便可以用清水沖掉啦



讓我們來看看成果吧~

是不是白拋拋 幼咪咪阿 (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小編我使用前跟使用後感覺最大的差別是 皮膚變白了而且更古溜了

皮膚滑滑的 真開心阿


(再來一張比較圖,你們覺得哪一隻手是使用Lulur角質霜過後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