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歡 CX溫和即淨卸妝水 (清爽型)

 

這款卸妝水在網路上的評價始終都是很好 ~

 

但我直到最近才有緣ㄧ窺她的廬山真面目 XD


綠色透明的瓶身,給人ㄧ種清爽的感覺,剛好符合現在的酷熱的天氣

(迷之音:看了他的瓶身,整個就是透心涼阿……)




來看看它的商品介紹~
水基底、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適合油性肌膚等。。。。
(不錯!不錯!每ㄧ項皆符合我對卸妝產品的要求阿~就甘心耶 )

-------------------------------------------------------------------------------------------------------------

以前卸粧水類的商品給我的感覺ㄧ定是卸除力不佳,總要卸個
2~3次才能完全卸除臉上的彩妝。

但這瓶CX溫和即淨卸妝水
卻令我對卸妝水的印象大大的改觀,不但溫和不刺激,臉上的妝也很

容易的就卸除了,而且使用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讓我對卸妝水的卸妝能力大大的加分阿)

 



眼妝的部份,它可以卸除眼影,但防水睫毛膏以及眼線恐怕就顯的不夠力了點。


但對於臉部的彩妝倒是可以很容易的卸除,這一定要大推的啦
~


而眼妝的部份就交給專業的眼唇卸妝液來幫忙囉
XD




它是擠壓式的噴頭,所以在使用時一定要將化妝棉對準噴頭喔


不要像小編一樣手殘
,化妝棉沒對好噴頭,讓卸妝液往外噴了好幾公尺遠


(
><)


可以按壓個2~3下,然後再對折一下化妝棉,讓化妝棉每個地方充分吸收到卸妝液在卸除。


------------------------------------------------
 

這瓶CX溫和即淨卸妝水目前是我的新歡呦 ^^


好用又便宜

 

看完這篇升火文,有升火的朋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