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veop起源於法國,他捨去了華麗的包裝,留下的,是一種天然的純淨,
也因此,收到產品的時候,我疑惑了很久,
因為外包裝真的讓我不是很明白這罐賣的是什麼東西,
深楬色的玻璃瓶,很像是…酒精罐啊,
倒出來的液體,呈稠稠的精華液狀,也讓我很難把他跟潔面露聯想在一起。

最近最常使用的,是植村秀的潔顏油,即可以缷除濃妝、還可以一併洗淨肌膚,雙管齊下,
但是,畢竟他的成本並不低,所以平時如果沒有上濃妝,這支不太會派上用場,
就只是用一般的洗面乳或是綠豆粉把臉洗淨而已。

但,洗臉的時候,也可以一起進行保養的動作,這部份,也是不可馬虎的,
這支Aeveop抗氧化平衡潔面露,含有多種精純植物活性萃取,
在潔淨臉部肌膚的同時,也能同時進行著保養的動作,
洗完臉之後,臉上也不會有緊緊乾乾的感覺。

香氣十分的怡人,就像是草本的精油,散發出淡淡的類似香茅的味道,
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不誇張,我真的對這個瓶身疑惑了一陣子。






看的出來我真的在沉思吧,哈哈哈哈哈。






這個包裝,真的簡約。






然後,英文的貼標,也讓人猜不透裡頭的產品是什麼。





幸好在瓶身上,有個中文的貼標,說明這罐產品到底是何方神聖。





開口就像是這個樣子,很像是精華液的開口,
不過,這個,也著實讓我想了很久,到底要怎麼把潔面露倒出來才好,
因為我倒了很久,始終不見潔面露從瓶口流出。




索性就將瓶口的塞子拆下來看,到底應該怎麼辦才好。





甚至,我還拿了剪刀,企圖把洞口再戳大一點,
但依然於事無補,潔面露還是倒不出來,吼,到底應該怎麼處理。





最後,我決定把塞子拿掉,直接把潔面露倒出來,
這樣多省事啊,
因為這款潔面露是濃稠的,所以不太會一次倒太多。





對了,在我努力的要將潔面露從塞子瓶口中倒出的時候,
一直不停的搖晃,於是潔面露產生了不少的小氣泡,透過光線來看,覺得這個畫面,好美,
於是拍下來了要跟大家分享。





搞了很久,終於我要實際上場啦,
倒出來的潔面露,是透明的,有點像是膠水的質地。





他說,他可以缷彩妝,所以我先在手背塗上了亮粉跟眼線,
這兩樣彩妝,我一直覺得很難處理。





把潔面露倒出。





開始輕輕的按摩,此時,彩妝已經在慢慢的融解。






雖然不是缷的很乾淨,但若是以潔面露的標準來看,我覺得他的洗淨力還不錯。






前後比較圖,來一張囉。





再來,我要實際使用在臉上,做一個面部測試,這是使用前的照片。





當潔面露塗抹在臉上的時候,可以搭配指腹的按摩,
因為帶著草本的精油香氣,所以按摩的同時,感覺很不錯。





他不會起什麼泡泡。





洗完之後的臉,變的比較嫩。





前後比較圖,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而這是半邊臉測試,右邊是使用後的臉,雖然從照片當中看不出什麼差異,
但是我個人有感覺皮膚變的比較透一點點。
((突然發現,在自己的臉上加一些小小的插圖,看起來變的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