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破以往的保養文,本篇老娘全部素顏入鏡(登愣)))音樂聲請下~~~~

joy:[不要這麼拼啦,妳已經不年輕惹還是撲點粉妥當些]

切~這次我要跟大家介紹Aeveop抗氧化收斂調理液的重要性!

說到化妝水大家都不陌生,除了有再次清潔的效果之外也有提供皮膚收斂平衡的功能

兩者不同,使用方法與效果也不同.尤其現在忽冷忽熱的天氣,我們洗臉時水溫較高(水溫越高毛孔會打開

毛孔內的髒污也較容易清除)可太熱的水溫會導致毛孔粗大易出油.最好是用溫水洗臉比較溫和不刺激

問題來了~很多人往往忽略收斂毛孔的小動作,長期下來尤其是臉部T字部位跟兩頰皮膚比較起來

T字部位的毛孔往往比兩頰來得明顯與粗大?是吧是吧(不信請拿鏡子比較看看)

我本人很在乎毛孔粗大的困擾,雖然平日可以靠化妝稍微遮掩阿恩勾總要卸妝....面對現實就是了

說了這麼多,這就是拎杯今天素顏到底拼下去的原因!!

Aeveop抗氧化收斂調理液其實她就是瑞士薇佳 微整型保養品專家的另一項自然保養品,

我唯一選擇的醫美保養品也是他們家,上次體驗的微晶3D全能精華在醫美界也引起一陣旋風,

讓肌膚呈現健康,年輕,光采,提升肌膚亮透白一直讓我讚不絕口.

官網在這裡http://www.swissvita.com/









Aeveop起源於南法國,堅信自然才是美麗的來源.

捨去華麗包裝,只留下天然純淨及高效成分.其實~抗氧化就是延緩肌膚老化的第一步

如果不做好抗氧化保養,肌膚就像暴露在空氣中的蘋果(驚!說我柳)隨著時間越長越變得暗黃乾癟










Aeveop抗氧化收斂調理液250ml,用最樸實最簡單的包裝把最好的純淨成分留在裡面.

說真的,我超愛這樣的包裝,感覺她把這些費用都省略提供最好的品質給顧客.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36011441547?prevCatid=354










取用設計也很讚,即便不小心平放調理液也不會輕易流出(需要有點力道的輕甩或是化妝棉沾取)

衛生又安心呢(大心)










很實在的250ml正常使用可以用上3~4個月.瓶身清楚標示成分,使用方式與保養期限

條碼標也確保商品來源無誤.










好了~精采的來了.

.....................................................................................

.........................................................................

....................................................................................................

...............................................................................

.....................................................

.....................................................................................................................

........................................................................................

..................................................................

我知道醜.媳.婦.也.是.要.見.公.婆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有多在意毛孔粗大的問題吧))))齁...我兩頰肌膚根本是零毛孔

但鼻翼兩側毛孔整個很猖狂.......(跺腳)一切都是懶得確實做好收斂的動作才變醬,王蕩惹(登愣再一次)











我把希望寄託再妳身上柳,Aeveop抗氧化收斂調理液

女人真的懶不得因為,美麗來自於有效的保養及健康的生活態度<<真的很重要








倒一些Aeveop抗氧化調理液在手掌心上,我發現他真的好天然

無添加香精不做過多的產品加工,就是他們堅持天然的特色










試用在手背上(使用前)









(使用後)抗氧化調理液很快的吸收進去,肌膚清爽光滑,吸收效果很迅速











保養方式其實很簡單但..就是不能懶,科科

早晚清潔後取適量的抗氧化調理液在化妝棉,全臉擦拭輕拍吸收後就接續正常保養程序.

**適合混合及油性肌膚每日使用**









像這樣~要由內往外輕輕擦拭

含豐富高量植物萃取提供肌膚純淨及清爽,能有效調節油脂分泌.

可吸附多餘油脂,調理肌膚,去除肌膚表層的不潔物使肌膚再次清潔








然後~我會在全臉保養後,再倒一些調理液在手掌中加強T字部位(收斂毛孔)

全臉輕拍至吸收為止!

這是我的小撇步,今天說出來就請大家照著做,齁齁~幾天後肌膚真的不一樣



抗氧化收斂調理液標榜純天然植物萃取,她的獨特酵母萃取物及毛孔收斂萃取物可緊實毛孔達到皮脂平衡

可以讓肌膚完美控油,在深層淨化保濕.所以我說阿~身為女性.抗氧化不能只在白天做

就像我們三餐要正常一樣,而是要早晚要全年無休的保養!除非~妳跟我說妳不在乎年齡不在乎毛孔

那我也只能雙手一攤請妳多保重(拍肩)







Aeveop抗氧化收斂調理液的鎮定收斂效果也很讚,這張照片是我剛做臉擠粉刺後

臉部有點泛紅,粉刺擠完後,毛孔更需要立即收縮

又....................我的粉刺確實都集中在這個T耶....(哭倒)









取三片化妝棉不要客氣,盡量讓調理液充份沾濕









然後敷在想要收斂的部位約5~8分鐘(全臉敷也是可以,只是我只有這裡毛孔較明顯)








真的....蓋掉這些地方我確實是零毛孔(老)美女,口亨口亨










取下後,泛紅有明顯的改善因為她有長效保濕效果與加強皮膚防禦系統.

剛清理後的毛孔是最乾淨也是最脆弱的,抗氧化作用也可修補這些對皮膚的傷害(笑)










(這是第一天使用的肌膚狀態)








(這是持續一個星期早晚使用的肌膚效果)

除了可以收斂保護,抗氧美肌,更可有效有改善膚色.










我相信,有效達到延緩肌膚老化的第一步,就是守住青春的第一道防線

熟到不能再熟的熟女(我)說的要聽啦.

她紅到全省皮膚專科診所各大藥局均有販售捏.

薇佳最新活動在這裡~官網:http://www.swissvita.com/

                     FB:http://www.wretch.cc/blog/swissvita

請大家一定要去參考看看這值得手滑的商品!!!



分享感謝 小蘋果的簡單生活日記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ayO.THhBupNLf5lvpuUORzjo-/article?mid=18207

arrow
arrow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