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由網路搜尋)
【此文為Aeveop使用心得分享】
WOW WOW WOW

我是個很愛看美女的人
有帥哥美女在我身旁出現我都會叫張先生和我一起分享

然後開始讚嘆這些人也太美好帥腿好長帶著羨慕又季度的眼神望著人家


然後走到書局
最常出現的保養書都是法國女人好優雅法國女人不會老法國女人....




(此圖油網路搜尋)

你看看
人家穿個風衣就美到不行
我穿個風衣就會跟大熊一樣 糟透了



既然沒有人家的身材又沒有人家的外貌
我只能從保養開始
雖然還是相差的十萬八千里
但心理多少會有一點點安慰








Aeveop抗氧化收斂調理液
可是起源於南法國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見保養品是用這樣的瓶裝 <-- 它不是酒精
  


只因為想要捨去華麗包裝,留下天然純淨及高效成分

讓人重視內容物 一切回歸於自然簡單












抗氧化收斂調理液早晚洗完臉就可以使用










瓶口設計也依然特別
看的出來國外設計團隊是如此的用心 值得讚許


















抗氧化收斂調理液能有效調節油脂分泌

可吸附多餘的油脂,調理肌膚

讓皮膚完全的乾淨

擦上保養品才能吸收的完全



















用按壓式讓收斂調理液吸收
擦完後還要再擦上乳液等保養品





使用前








使用後





效果不會馬上就出現
畢竟凍齡不是等老了才開始
而是年輕就開始抗氧化才能夠幫助延緩老化減少對肌膚的傷害





等我哪天中了樂透
我就飛到法國去跟她們較量較量




咱們走著瞧  口亨口亨








Aeveop 網站


Aeveop FB



分享感謝 樂在生活之中  http://www.wretch.cc/blog/abby751227/34899683

arrow
arrow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