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女生們越來越注重肌膚保養,尤其使用的保養品也更加注重天然成分

這次使用到一款非常好用的抗氧化調和液,使用起來很純淨又天然

幾天下來,毛孔好像有變得比較收斂呢! 

趕快來看一下試用成果囉!!!!!

 

沒想到~我又得到試用機會了~整個好開心喔!

這次寄來是一個牛皮信封,整個也忘記自己有參加甚麼~所以超期待拆箱!

 貼心的廠商還用泡棉跟紙盒打包,深怕損壞到商品

瓶口還有用膠帶封黏,真是細心

 將~這是本次試用體驗的商品:Aeveop-抗氧化收斂調理液

看完介紹才知道她來自於浪漫的南法國,是一家以自然天然的醫學美容品牌

她的姐妹牌是薇佳,之前也有看過不少網友做介紹喔!

正面瓶身,是以簡潔的灰白色字體標示,講求天然純淨 

所以捨棄了一般保養品總有繁複又華麗的包裝

光看到這種咖啡色瓶身,好像化工行原料的罐子,

不知為何,就感覺東西一定很純,很好用!!

這次體驗是100ml ,跟一般通路一樣的正品喔

 背面有商品介紹

 這款Aeveop-抗氧化收斂調和液,能有效調節油脂分泌。

可吸附多餘的油脂,調理肌膚,去除肌膚表層的不潔物,使肌膚再次的清潔。

 

剛好Milly的肌膚就是屬於T字部位易出油,兩頰毛孔偏乾易粗大,簡稱:油痘膚(不是油豆腐!)

這款調和液也太及時出現拯救我的肌膚了! 

 

這幾天Milly洗完臉後,就會接著使用這瓶調和液

 剛好這幾天,南部的天氣又悶又熱,還長了痘子

臉上剛洗完臉不久,馬上就開始出油了!

 趕快來敷一下臉囉!

 瓶口設計是滴管狀,所以使用時,份量容易掌握!

這樣就不會手滑一下倒過多!

 我是倒在化妝棉上,想要做濕敷的體驗

 看看我已經連續使用好幾天,容量漸漸消失中

每天都敷上5~10分鐘,冰涼的化妝水,臉上好舒服,而且吸收超快速! 

 

使用前後,我覺得自己肌膚有改善很多喔!

 連續用了幾天的感想,我發覺臉上出油比較少了,而且毛孔真的有收斂!

肌膚也比較滋潤,早上出門也非常好上妝!

如果有像Milly一樣臉上容易出油,毛孔又會粗大的女孩們,可以體驗這款收斂調和液喔!

 

 

Aeveop還有許多抗氧化系列產品請至官網有詳細介紹

也可以加入Aeveop的Facebook

現在母親節還有作特惠活動,趕快來這邊查看all漾美妝

 

親愛的朋友,非常感謝您用心來閱讀Milly的部落格喔!!! 如果喜歡Milly用心寫的文章,

    請幫Milly"在最下方-點個"推"或"讚",也能加入Milly♥旅行的粉絲頁~感謝您。

 

分享感謝 Milly貪吃鬼 http://millychun.pixnet.net/blog/post/29845936

arrow
arrow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