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已經到輕熟女的後段班了,現在對於抗氧化的產品都特別的有興趣,只差沒把葡萄籽拿來每天吃,看到薇佳微晶3D全能微整精華的試用,仔細看了一下內文的介紹

Aeveop起源於南法國,研發團隊堅信自然才是美麗的來源,捨去華麗包裝,只留下天然純淨及高效成分。

目前已研發出一系列抗氧化保養品,日後將以相同理念推出頭髮/頭皮及肌膚的天然特殊護理產品。
美麗來自於有效的保養及健康的生活態度,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與肌膚有相近的親膚性,能夠達到天然無負擔的保養效果,因為天然所以我們不做產品多次加工,保留天然成分特性,當您發現Aeveop的產品在顏色、香味或質地上有些微改變,那正是Aeveop堅持天然最美麗的特色,也是天然保養品高品質的純淨特點。

產品訴求   純淨Pure  天然Natural  無負擔Healthy

實在太吸引我了,誰叫我是油性膚質,我連頭毛都是(如果你也是,跟我一起分享心得吧!)

對於油性膚質的我來說,我特別小心使用的產品,在買洗髮精時,偏向於天然的產品,對於臉更要特別小心啊~~~

剛到產品時小小的嚇了一跳,連紙盒都省了,實在也不錯,玻璃瓶拿起來也實在,而且保養品在玻璃瓶也好,個人偏好玻璃瓶的保養品!

 

 看到這樣的瓶口設計覺得就干心A,因為不會因為我太粗魯而一下子倒出太多,可以優雅的一滴一滴的倒(明明就大嬸婆粗魯性,還講那麼多。。。嘖嘖嘖)

 

 

嚇到各位了。。。。這是腐女的手啦,有大嬸婆的紋路出現了,少女時懶的保養一直覺得皮膚會青春到無敵,可惜無敵的青春也要靠勤勞的人們加以給力啊~~~

 

滴一滴在手上,瓶蓋一打開就有甘菊味。。。好香啊

 

  

看不大出來效果嗎?!但其實個人感覺產品非常的舒服,而且擦完不黏膩(油性膚最討厭黏膩),尤其是在T字部位,擦完後聞著柑菊清爽舒服的味道,讓我心花開啊,再擦上自己的保濕乳液防曬

出門上班去囉~~~

其實在試用品拿到的第一天,我已經在手上過測試囉,沒有過敏的現象,才敢用在手上拍給大家看

臉。。。太多痘了(結帳可憐啊)

全省皮膚專科診所、各大藥局均售
薇佳Aeveop

薇佳FB

分享感謝 厚片式腐女慢半拍 http://brontie.pixnet.net/blog/post/29832286 

 

arrow
arrow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