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所賜
愛漂亮不用也不用害怕整形了
「微整形」的技術真是越來越厲害!!
當然熊貓本身也是一位追求微整形的人
大多都是雷射居多、追求肌膚的細緻囉

 


而現在~也越來越多具有微整型效果的保養品出現囉
其實我並不太了解保養品之所以為何有"微整形"的效果啦
應該就是表示說~效果顯著、可以有明顯改善...之類的囉


而這次~很幸運地我也可以有機會用到"微整形"的保養品咧
來自瑞士的「薇佳」Vi+a所推出的『微晶3D全能精華』
其實這個牌子熊貓並不陌生喔
當時B12亮顏喚膚精華霜很紅的時候
熊貓就買過薇佳的B12亮顏喚膚精華霜喔
當時對這款粉紅色、滋潤又不油膩的精華霜感到很不錯
一整條都被我用光光囉^^
所以這次能試用微晶3D全能精華~感到格外親切唷


先來看看我的『微晶3D全能精華』吧
純白的牙膏式軟管設計



包裝上來說
微晶3D全能精華跟B12亮顏喚膚精華霜很像喔
只是微晶3D全能精華是鋁管的擠壓式軟管
而B12亮顏喚膚精華霜是塑膠軟管



包裝封口滿用心的
拿到時都是密封的喔
要用瓶蓋的尖銳處就可以戳開




微晶3D全能精華呈現半透明的粉橘色
因為質地還滿水的
擠的時候要小心
不要一下子擠出太多喔~



微晶3D全能精華非常的好推開
延展性也不錯
因為偏水潤的質地
所以用量不需太多就可以輕易的推開全臉
算是滿省的喔


完全推開後~吸收度滿好的耶
一下子就在皮膚上乾了
不會有黏膩的殘留感
但是可以看到皮膚上有留下滋潤亮亮的薄膜
雖然看起來好像有東西
但實際觸摸起來是清爽的喔




只要一顆約花生般的大小
就可以均勻塗抹全臉
(我黑眼圈還是遮一下比較好>"<)

以滋潤保濕度來說還算不錯喔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之前比較熱的時候
我可以化妝水後只擦上微晶3D全能精華也不會感到乾
所以我也試過不擦乳液看看
來測試微晶3D全能精華的保濕滋潤效果是否持久

而微晶3D全能精華也沒有讓我失望啊
即使不擦乳液,過一段時間也不乾喔
但是這種狀況僅止於在天氣熱的時候
開始有點為涼時~我就是還需要擦上乳液來鎖住滋潤了
但是對於皮膚較油水水來說
應該會很欣賞微晶3D全能精華不油膩的滋潤感

而且最近剛好又回去打雷射
雷射後的肌膚特別脆弱
但是我擦微晶3D全能精華也完全沒產生不適喔
有可能是我的皮膚還算健康吧~
但也表示微晶3D全能精華的成分應該滿溫和的喔^^


分享感謝 熊貓可可 http://sakura690606.pixnet.net/blog/post/36017483

arrow
arrow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