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翅膀手上的東西來頭不小  這篇分了好幾次才寫完呀嘖嘖~~~

話說我是個從小就集懶惰與省錢於一身的人
保養對我來說是件既累人又花錢又無法立馬見效的壞習慣((...有這種心態才是壞習慣)))))
加上翅膀我的老母很會生  從懷孕的時候他就狂喝柳橙汁  我出生也讓我拼命喝
((欸對我現在就是在敎撇步,,懷孕中的以及打算要懷孕的 筆記本還不快拿起來~~)))))
這些好習慣  造了我天天熬夜+吃超鹹超辣+一堆莫名壞習慣  皮膚看起來卻還可以騙人的大拇指膚質
頂多就是有一些雀斑 偶而曬到太陽會出來跟大家打招呼這樣~

也因此  活到現在2X個年頭((乖~不要好奇也不要猜~)))  一直都沒有"天天保養"的習慣
頂多是想到家裡還有什麼就用一下  誰送我什麼再用一下這樣... 不然就根本不用~~~
不要懷疑  我甚至曾經騎了20公里的機車   回到家超累  我連臉都沒洗就去睡覺了((帶種吧~))

也因為這些不保養的懶惰個性  讓我皮膚一天比一天乾~
本來我是個只化眼妝的人  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加上我的皮膚比無敵鐵金剛還無敵  即使這麼懶惰  卻從來沒有什麼過敏或是不舒服的狀況
但是!!!當自己到了想要學著上個完美底妝的年紀~ 
發現乾到像沙漠的肌膚  如果前一天沒有先敷臉  根本無法上妝!!!!
這是相當相當相當相當冏的一件事情!!!!!


所以!! 某天我上班收到這個可愛的Gloria寄來的超可愛包裹時~ 
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救。星。來。了!!!! (灑花)
有多救星!? 就像懦夫救星你知道嗎?? 有功夫!無懦夫!


阿哈哈哈就是魔鬼筋肉人沒錯的啦~
好啦不玩了~反正她瘋狂用力的推薦我一定要乖乖使用一週!一週見效!
因為這支她自己超愛用  加上保養品界人士都很瘋這支產品~
被譽為比醫美更高等級的「微整型級保養品!!
她說一週就要讓我張大嘴巴講不出話來然後點讚加入粉絲團誓死效忠這樣~
還沒用過的時候我只覺得包裝也太精緻了 好像禮物歐! 裡面會有什麼鑽石之類的寶物嗎?!


 


打開後有很精緻的紙袋+產品介紹手冊+產品一條(蠻大的欸!)
 


 
包裝設計是我很喜歡的極簡風格 雖然有時候我發起瘋來會喜歡花俏的東西 但我是愛極簡的~
打開說明書  會熊熊覺得版面設計和遣詞用字有賈伯斯的風格(笑)
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全能保養品“ ---- 你看看這句話有多一針見血阿!!就是保養品界的賈伯斯沒錯~~
主要概念是讓已經進行微整型的人延續微整型的效果   以及讓沒做過微整型的人達到接近微整型的效果!!  


說明出也很有自信地清楚指出 產品的七大功效
DNA抗皺/細胞修護/基因抗老化/阻斷黑色素細胞/提升膠原蛋白含量/3D鎖水保溼/淨白科研美白因子
總之看起來是個萬用型的產品 很適合我這種小氣鬼XDDDDD

 

很特別的顏色吧!擠出來的時候發現是
橘膚色 我真是有點驚喜欸!
看看它跟我指甲的顏色好相配 有多麼相配阿>w< (放心 鬼王達沒有要再回來)



擦在手上時覺得很清爽 好像做成膏狀的水一樣 很快就散開吸收了!
完全不會由油膩或是黏膩的感覺喔!!!
每天洗完臉拍完化妝水後使用就可以了~~~~ 

 

因為我不保養不只是懶惰而已 而是我也
非常非常討厭保養品擦在臉上的油膩感
如果皮膚無法馬上吸收 我睡覺就會睡得很矮憂 覺得黏黏的很不舒服~~
但是!!這支薇佳微晶3D全能精華 超。迅。速。吸。收!!
老娘真的不誇張! 因為臉有點大加上用量不少 所以我預期擦完要半小時後再觀察吸收狀況的
結果 擦完不到三分鐘! 我敢發誓 絕對不到三分鐘! 完。全。吸。掉。了!(((拍手!!!!!!!!))))))))


。。。。。。。。。。。。,。。持續使用分隔線。。。。。。。。。。。。。。。。。。。 
 
 

一個多禮拜了   我真的每天很認真的擦 每次擦完大概三分鐘之後 就完全沒有任何黏膩感!

這是讓我最驚訝也是我可以持續使用的最大原因喔~~~!!!

然後我實在太好奇了  又去查為什麼是橘膚色的 因為一般保養品都是透明或乳白色啊!
結果發現了粉絲團上的這段介紹(欸對!我加入粉絲團了XDDDD)

主要成分: AC-11 + B12

介紹: 
 AC-11為亞馬遜叢林中特有植物”貓爪藤”之萃取物,提練出來的分子呈現獨特鮮明的橘色。 
 能促進DNA的修復,增加膠原蛋白含量 達到抗老化抗發炎效果!

 B12來自瑞士,天然維他命B12分子呈現粉紅,擁有肌膚的「粉紅救援大隊」的美名。 
 對於維持膚況健康再生、消除老化疲態的部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就是降~~~~小小一支集結了這麼多的菁華!!!!
難怪我這個"不保養大神"都可以愛上它❤❤❤
  
 

這兩張跟第一天擦有沒有差別??? 

我覺得有欸!!!! 第一天臉就比較花阿~~~~
 
使用了一週之後 其實因為我不是特別老(真的啦!) 皮膚也沒有太誇張的缺陷~
所以我無法說出什麼皺紋減少了 或是疤痕不見之類的這款話
只能說膚質摸起來真的變得比較Q彈水嫩!! 含水量比較足夠的感覺~
比起一週前摸起來活像橡皮筋表面 真的差很多!!  膚色也白得比較均勻了唷~~
 
我徹徹底底見識到了保養與不保養 以及選對保養品的重要改變阿~~~~

俺保證沒有什麼PHOTOSHOP修片這種事啦  我這台MacBook我都還不太會用勒 
何況是灌那個高高級軟體  灌了我寧可先學會做組合照片  這樣放比較多張  ㄎㄎ


 
寫到此時我忽然一個熱血想到一件事:

為了真實呈現 我保證前一天晚上絕對沒敷臉 
直接來上底妝試試看這樣
當走到這一步的時候我實在是覺得沒有退路 因為如果等等掉粉的情況還是很嚴重
叫我這篇該怎麼寫下去你說 ((欸對  我是一邊寫一邊想到可以上妝測試這件事情))))


俺以前皮膚乾燥的情況嚴重到BB霜抹上去都會不夠水這樣 ((有沒有誇張你看看)))

這次看起來應該是安全的歐是安全的歐~~~~~~~



最緊張的一刻莫過於撲上蜜粉的這個步驟了!!!
以前就是在BB霜的時候  如果前一天沒敷臉   就會有局部乾裂的現象~
在蜜粉這一步最慘    
 脫妝浮粉的情況有夠嚴重!!


 


全弄好了!!你終於成為中國古拳法的獨門大弟子 恭喜你!!
請跟我一起歡呼 薇佳~薇佳~薇佳~薇佳~~~~~~
真的可以直接上底妝了  媽!!我不用敷臉就可以上底妝了!!((((其實我媽在睡覺了我應該小聲一點)))))
而且因為俺目前沒有專業級相機 都是用哎鳳拍照的 所以不是很明顯
其實我的雀斑最近也沒那麼常跑出來見人了!!!!(轉圈)


不愧是微整型級的保養品~不愧是微整型保養專家啊!!
連翅膀這種死不保養的頑固小孩都被收服了 看看這個Q彈的肌膚狀況>w<
 
我必須承認因為只用了大概10天左右  其實眉心那邊上妝後還是有一點脫皮的現象~
不過臉頰已經完全不會了唷!!!  繼續用下去一定可以順利解決的!!!

今天逛街前因此而得到了完整妝容+假睫毛LOOK~~~~ 
大家還不手刀去訂購~快快GOGOGO~~~
 

微佳粉絲團 -- 上面有很多購買通路喔!!

 
分享感謝 ❤Wing‘s 淘氣人生❤ http://www.wretch.cc/blog/wingchester/13696779

arrow
arrow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