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這個好用的醫美級保養品的系列呦!!

我個人在皮膚岀狀況的時候都會拿出醫美等級保養品出來

或是出國的時候也可以 換成溫和型就對了

肌膚岀狀況會比較脆弱 不適合再使用刺激性保養品

如果再刺激下去 很容易導致肌膚狀況惡化

SO~最好的方式就是使用溫和型或醫美等級的保養品

 

2

 

這兩支就是我今天的溫和小法寶!!!

左邊的小物很特別

他是個溫感凍膜 敷起來好舒服~尤其是冬天

右邊不用說 大家常逛美妝通路或藥局會出現的品牌

榮登數位時代雜誌 還被YAHOO票選10大醫美品牌新秀 是很有口碑的牌子 :)

 

3

 

aquater 溫感凍膜

他真的是冷天氣的好物阿!!!!!!

每次冬天要敷個面膜都好怕~

敷上去的那瞬間超級冰冷 冷到都會抖一下了XD

但為了肌膚好 不敷又不行~況且我視面膜為重要必備保養品之一阿

我常常跟大家說 肌膚如果缺水或岀什麼狀況

選擇一片重點面膜去敷 敷完會好轉很多

缺水就選保溼、敏感乾肌就選溫和型保溼的...等

 

4

 

還有附上小杓子~就不用用手去挖了~很貼心!!!

我每次用杓子都會簡單輕擦過、清潔過再使用呦!! 這樣比較衛生 :)

 

5

 

打開來看~發現他其實是類似霜狀的質地耶!!!

(心裡馬上出現三根驚嘆號!!!)

 

6

 

質地透明厚實凝霜狀 有點像是凡士林的感覺 晶透紮實

一開始我以為是 像一般的晚安凍膜一樣 屬於凍狀的

沒想到是厚實霜狀耶~~~很特別的一款

雖然說很興奮 但看到是霜狀要敷在臉上 就很擔心會不會太悶長痘痘

 

7

 

推開又更像凡士林了 有淡淡的花香~很舒服

我先用手背敷個20分鐘 洗掉手背很保溼 很溫和 變好摸

 

8

 

首先來看看還沒動工的肌膚狀況

一整天出門回家卸完妝 剛洗完臉的肌膚~

整個累癱了今天~天氣又超冷

皮膚現在最需要的就是補水~

9

 

清潔臉部後 取適量凍膜 塗抹在臉上

額頭、兩頰、鼻頭、下巴

我都是洗完澡後 沒有要出門的情況下敷 可以邊看電視邊打電腦

 

10

 

每次使用約1~5圓硬幣大小 有時候臉太乾就會使用2倍的量

 

11

 

接著用指腹輕輕推開來~

均勻塗抹搭配按摩約2~3分鐘

12

 

質地會呈現白霜狀

這時就是推抹完成狀態 放著等15~20分鐘XD

剛塗上去會感覺有點悶感 不過過一下子就還好了

肌膚漸漸 會感受到舒服的溫熱感

13

 

溫和度很優秀 沒有刺激性 敷起來是舒適的

而且不會像其他凍膜一樣敷上去冰冰涼涼的

他是溫感型 冬天用超適合用 超舒服

我之前很怕冬天敷凍膜 太冷了XD~

都等洗完澡在浴室裡面擦上後才敢走出來XD

現在有了它 冬天隨時都可以敷!!!

現在什麼東西都做發熱型 面膜也跟進 溫感型 好COOL!

14

 

使用3階段保溼科技 補水、保水、鎖水

水凝凍膜搭配熱傳導科技 修護肌膚缺水 協同高效成分滲入肌膚 接著鎖住成分 滋潤肌膚

其實熱傳導科技還有個好處 就是以熱原理讓毛孔舒張開來 讓成分更能被肌膚吸收

 

15

 

等15~20分鐘後 以溫水清洗臉部 簡單輕輕推抹就洗掉了

敷後竟然沒長痘痘 讓我驚訝了一下!!!

肌膚感到保溼 也太舒服了!!!

給我單純簡單的保溼敢 沒有太多的附加條件 喜歡這種專攻一效果的保養品

對於敏感性肌膚就降低敏感機率發生

16

很猛的是~如果乾性肌膚者 可選擇不清洗 當保溼凍膜使用!!!!

 

17 

 

冬天天氣寒冷乾燥 想要保養水潤肌膚選他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