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恬寶-1

恬寶-2

恬寶-3

恬寶這次有機會試用到一個產品叫"微晶3D全能淡斑精華"

基本上只要聽到這一類的產品

我就會覺得ok 一定只能晚上使用

千萬不能白天用這一類的淡斑、淨化...類的保養品

但這一小條長得非常像葯膏的精華一開始讓我想要試用他的原因只有一個

那就是他可以早晚都擦

yes妳沒有聽錯早晚唷


叮嚀:第一次使用保養品前一定要先試擦在手上確定不會過敏再擦到臉上唷

恬寶-4

恬寶-5

恬寶-6


我覺得光是試擦在手上就可明顯的感受到他的滋潤度
可能正好拍照片那天手很乾
很明顯的看的出來有擦到精華的區域和沒擦到的地方
沒擦到的手背小細紋可明顯的深了


滋潤度差了十萬八千里

恬寶-7

這一小條葯膏淡斑精華雖然主打是淨白

但我在使用上時有發現他也有幫我臉保住水份

他的質感很像水潤的lotion

而不是一般的精華液

 

聞起來也沒有特別的香味

擦在臉上不會黏黏的反而很清爽滋潤

他還有添加乙基維他命C

 

可以幫助改善黑色素的生成

恬寶-8

恬寶-9

恬寶-10

恬寶-11

恬寶-12


我的臉上本來就很少有很深的斑點

但使用一陣子後

最近臉會散發出自然的光澤

也比較淨白透明

皮膚的顏色也均勻了不少

 

讓我更好畫出自然透明的裸妝出門唷

恬寶-13

恬寶-14

恬寶-15

恬寶-16

恬寶-17

 

我再囉嗦一次

這是一條早晚都可以擦的精華

而且少少一條也方便帶出門旅行

 

我想下次出國時就少不好他陪我啦

恬寶-18  


恬寶使用心得全文 請點我

arrow
arrow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