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細長的保養品,說是保養品也長得不太像,因為沒有平平罐罐的外表包裝,倒是像"一條藥膏",說到藥膏當然不是囉! 不過的確打開包裝看,就是條狀的,而且不像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要用倒的,這條薇佳的微晶3D全能精華是要用擠的。

細紋這東西就是愛隨著時間歲月跟著我,尤其是我每次笑的時候的笑紋&魚尾紋(我也搞不清楚我的是哪一種??)其實也不只有眼睛周圍,臉上的細紋都隱隱約約出來了,也用過很多眼霜類產品,但是效果都有限。這款薇佳 微晶3D全能精華適用於全臉感覺更划算


上面寫著7 CREAM,不是7種CREAM而是可以解決肌膚七大問題,AC-11(後面有解答是甚麼東東?)

結合維生素B12的成效

打開蓋子就像這樣,要用蓋子上尖尖的部份搓個洞


微晶3D全能微整精華

很簡約的白色外盒包裝,打開裡面也是以白色為主,寫著Vi+a

裡面的成份含多種天然萃取成分

主要用途: 持續地使用能有效解決肌膚細紋、淡化黯沉等問題,塗抹上感覺有保濕的效果,細胞修護,DNA抗皺

容量: 50G


 

擠出來的顏色 讓我感到很意外,我原本以為不外乎就是白色或是透明色,結果是個"玫瑰色",質地就像護手霜(例如:瑰柏翠)那樣很飽滿,不像有的就是稀稀的或是水水的。

馬上就先來使用在手上拍照比較


 

質地很好推開,不會覺得黏黏稠稠的,均勻的塗抹上後等一會兒就進入皮膚裡吸收


 

這張是使用前&使用後的比較圖:


 

看到沒?不使用還不相信也不知道,效果還能馬上看的見,上圖還乾乾皺皺的條紋紋路,下圖明顯緩和許多,當然說一次見效太誇張,不過這讓我更有信心相信這個微晶3D全能精華的效用


 

使用方法: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每次的用量約1圓硬幣大小,早上可以擦一次,晚上可以擦個兩次,使用後瓶蓋一定要蓋緊避免變質吧!

保存期限可以有3年,但是建議在6M內使用完


 

這就好像臉部肌膚用的膠原蛋白增加,使肌膚恢復緊實彈力

如果有搭配乳液或其他保濕產品使用者,可在之前使用。我想這樣肌膚比較好吸收吧!!


 

AC-12 原來是貓爪藤萃取物

貓爪藤有甚麼作用?具官網上寫著: 可以促進肌膚修復外,具嫩白的功效。有效預防肌膚老化,並強調皮膚能夠淨白、撫平細紋的效果。(效果也是見仁見智的)
 
市面上許多美白等產品,說真的要有美白功效除擦擦抹抹的,自己平時的保養也重要,還有天生的膚色,我覺得凡事自然就是"美"這是真的。
 
IRWINOL® LS 9319野芒果油:
能夠形成柔軟、光亮、牢固而不油膩的保護膜更佳的保濕性能。
 
MELHYDRAN® LS 4420蜂蜜提取物:
由溫和花蜜調和,具長效保濕效果,改善皮膚粗糙度及恢復皮膚彈性


官網上標著單支售價:1280,如果搭配眼霜組合NT2260

全省皮膚專科診所、各大藥局均售

薇佳 官網: http://www.swissvita.com/
             http://www.wretch.cc/blog/swissvita


活動期間內列印及攜帶此優惠券,於薇佳全省限定藥局通路及all/all selective直營門市出示此券,便可享用優惠價購買微晶3D微整1+1組合
本券不能兌換現金,如有任何爭議,歐漾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保留最後決定權,
活動詢問電話:(04)23287789
 


分享感謝 Fiona&弟弟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fionaho-didi/article?mid=4831
arrow
arrow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