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用完之後臉蛋變的”嫩Q”好好摸

關於薇佳 vita 
“ Beauty For Vita , Beauty For Life 
源起於從中世紀歐洲傳頌至今的義大利文,代表著Life的靈魂與精神。
我們深信,美麗是屬於每一個認真生活且充滿自信的人所有,
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光芒。 

充滿哲學和浪漫的薇佳精神,讓我好期待呀!!用心禱告後終於上我盼到這瓶微整型保養品 - 微晶3D全能精華 7-cream
雖然這次體驗的時間比較短,但夏琳還是很認真的”狠狠試”唷!!當然也要感謝薇佳這麼阿莎力的讓我們體驗這麼一大條~50ml耶!!整個就是超級大方((大力拍手))
話不多說趕緊來打開包裝,

映入眼簾的十字logo就讓人感覺好專業呀!!打開居然是金屬的軟管包裝((夏琳愛用的幾款好用護手霜也都是金屬軟管的!哈!!))最妙的是擠出來的修護霜是橘色的。
再來介紹一下
主要成份
衛星導航修護系統 AC-11
在美國擁有七大專利的AC-11:亞馬遜叢林中特有植物”貓爪藤”之萃取物,提練出來的分子呈現獨特鮮明的橘色。 能促進DNA的修復,增加膠原蛋白含量 達到抗老化抗發炎效果

肌膚的天然維他命 B12
日本女星的青春秘方維他命B12:來自瑞士,天然維他命B12分子呈現粉紅,擁有肌膚的「粉紅救援大隊」的美名。 對於維持膚況健康再生、消除老化疲態的部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產品用途細胞修護、DNA抗皺、3D鎖水保濕、淨白科研美白因子


B12的成分馬上讓夏琳想到櫃子裡有一瓶他牌B12霜,趕緊拿來比較看看
薇佳這瓶微晶3D全能精華 7-cream較水潤,明顯的好推很多,而且不添加人工香料,適合不愛香料的水妹妹們使用。
                  

夏琳很愛它推起來的質感,總是不害怕又很大量的塗厚厚一層在臉上,隔個3分鐘再細細按壓,修護霜很快的就被肌膚吸收囉,
肌膚像喝了一大瓶美顏水,而且一點都沒有黏膩厚重感。
連續用了幾天感覺肌膚的乾燥脫皮改善了,肌膚也較為淨白唷



接下來~為了快速測試細胞修護跟3D鎖水能力,夏琳更搬出全身上下最乾燥的部位~手指頭來做測試
因為在換季,或是乾冷的季節,夏琳的手就粗的像老婆婆((ß感覺手還會不小心刮傷別人的那種”粗”)),勤抹護手霜總是少
有成效,甚至常常復發。微晶3D全能精華 7-cream的效果好到讓我傻眼
                
 
((感謝薇佳讓我的手指能做這麼奢侈的體驗~!!))

最讓我感到開心的是,愛捉弄我的老公,昨日捏著我的臉時,突然滿臉疑問的說~
你最近偷瞞我買了甚麼好的保養品呀,怎麼捏起來這麼嫩Q?((偷笑))

只能說這次體驗的時間太短,和大家分享到此,希望我的經驗對大家選擇保養時有所助益唷! 


分享感謝 夏琳

arrow
arrow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