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喜歡被整??
選我!!選我!!選我!!

一個不起眼的簡易包裝,
說色調...沒色調!!
說造型...沒造型!!
"整人"功力...倒是一流的!!
三三真的見識到嚕!!
佩服呀!!  

這是【薇佳】的"微晶3D全能精華"
專利的AC-11結合維他命B12之微整配方,
幫你解決肌膚七大問題!! 

產品資訊底加~~

◎主要成份
1.在美國擁有七大專利的AC-11:
亞馬遜叢林中特有植物"貓爪藤"之萃取物,
提練出來的分子呈現獨特鮮明的橘色,
能促進DNA的修復,
增加膠原蛋白含量,
達到抗老化抗發炎效果!!

2.肌膚的天然維他命B12:
日本女星的青春秘方維他命B12來自瑞士,
天然維他命B12分子呈現粉紅,
擁有肌膚的"粉紅救援大隊"的美名!!
對於維持膚況健康再生、消除老化疲態的部份,
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產品用途
細胞修護、DNA抗皺、3D鎖水保濕、淨白科研美白因子

◎使用方法
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  

【薇佳】這樣說~
推薦給未試過微整型的妳:
獨家技術從基因直接修復的理論,
有效為肌膚注入年輕活力的元素,
達成預防肌膚老化的保養終極目標,
短期內就能明顯感覺肌膚明亮、緊實、細緻度的提升。

推薦給嘗試過微整型的妳:
根據微整型醫生的臨床經驗顯示,
微整型的有效期長短除了因個人的體質外,
日常的持續性術後保養,
對於延續微整型效果具有決定性的作用。
因此為了維持肌膚的完美狀態,
術後的保養才是美麗真正的開始!!

所以它對於想讓自己更美麗的美眉是..."通殺"!!
大家都可以用啦!!    

嘿嘿!!
敢誇說自個兒是"微整型保養品專家"??
三三很想認識你喔!! 

一條白色為主體的鋁箔軟管狀設計,
依然保持著和外包裝一樣的風格~~"普普風"!!
哈哈!!
我比喻地真好~~阿就真的很普通呀!!
驕傲中...  

呃...
英文這東西喔...
一個字、一個字分開,
我是很熟啦!!
湊在一起嘛...這個...嗯...
謝謝!!
下次再連絡!!  

打開蓋子,
這種封口還挺復古的,
三三已經好久沒看過這樣的包裝嚕!!

年輕一點的"休冰柚"(小朋友)知道怎麼開嗎??
來!!
姊姊教你吼!!
用蓋子上的小突起刺下去,
阿揑就可以囉!! 

粉橘色的耶!!
因為"貓爪藤萃取物"和"維他命B12"都是這個色系啦!!
還好我剛剛很認真地看過介紹,
要不然現在肯定嚇一跳!!  

沒接觸過的新東東,
最好還是能在手背上先試試!!
更何況三三是個超級愛過敏的傢伙,
所以,
我這"吃遍山珍海味"的粗粗手再度登場囉!!
擠了一些"微晶3D全能精華",
幾乎沒蝦咪味道,
感覺很像粉底液!!
水乳狀,
所以非常好推勻,
也很快就被吸收囉!!

嘿嘿!!
用量不需要太多,
就讓三三的手滋潤了不少!!
而且...沒過敏!!
過關!!  

使用"薇佳 微晶3D全能精華"也已經兩週!!
三三每天很認真地和它交陪,
很勤奮地塗啊、抹的,
已經培養出相當的革命情感嚕!!

常言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薇佳 微晶3D全能精華"即將被我耗盡了!!
(是我用的太兇了嗎??)
在這離別前夕,
我也要讓"薇佳"帶走我的"伴手禮",
那就是...那就是...
把我臉上歲月的痕跡通通讓它帶走吧!!

哈哈哈...
之前沒被"微晶3D全能精華"的顏色嚇到,
現在倒是被鏡頭中的自己嚇到囉!! 

難怪"薇佳"敢誇稱自己是"微整型保養品專家",
整得好!!整得好呀!!
我只能說~~
"薇佳讓你有自信‧自信讓你更美麗!!"
"薇佳"呀~真有你的!!
拜託!!快來整我吧!!  

有興趣,
也可以來逛喔!!

【薇佳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vita.fanclub

分享感謝 三三 http://www.im.tv/blog/uu-dd/4052807


arrow
arrow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