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是薇佳微晶3D全能精華,號稱"微整型保養品
為什麼叫微整型保養品,我也不是很了,有多微,我就更不了了XD
畢竟整型通常是手術完後立即見效的醫療行為,保養品基本上還是美妝產品,也不能強調療效的

廠商介紹:
微整型保養品
薇佳微晶3D全能精華
肌膚保養再進化,細胞修護、DNA抗皺、3D鎖水保濕、淨白科研美白因子



這次拿到的試用品是正品,容量50g,蠻大一支的

 
 



外包裝走醫美產品線的設計風格,是台灣生產的保養品



打開是金屬軟管,頗有質感



粉橘色的乳狀精華,很討喜的顏色



很濃稠的感覺,但很好推勻


阿貓真實試用心得:
最近換季我雙頰開始脫皮,妝感變得非常浮,粉卡在快掉快掉的皮上很恐怖@@a
前一晚同時擦上它牌晚安凍膜+這支,上妝前又再擦這支,感覺真的很保水又不黏膩,用來急救缺水肌膚似乎也不錯~
而且它完全無味,很是我的菜
但感覺用量有點兇,一顆花生米的大小不夠擦,我大概要擠3顆花生米大小吧~!!


分享感謝 阿貓阿狗的另類浪漫 http://blog.roodo.com/babynbaby/archives/17553871.html
arrow
arrow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