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年,坊間的美容診所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推陳出新的各項微整型療程,的確非常吸引人。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歐巴桑的我也不例外,悄悄地進行了幾次雷射、玻尿酸等療程,一開始,效果的確非常好,但可能因為我連基礎保養都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地偷懶,很快就打回原形。

一位皮膚很好的朋友告訴我:「作息正常,選對保養品,持續不間斷的每日保養,才是讓肌膚維持最好狀態的關鍵。」但我還是不死心,趁著最近去治療落髮,順便又諮詢了微整型,醫生說:「微整型的效果可以持續多長?重點在術後的保養。」醫生也暫時不建議皮膚過敏、泛紅的我做任何療程,先讓肌膚恢復健康才是首要工作。

就在我要打消今年冬天「進場維修」的念頭時,看到Vi+a薇佳的「微晶3D全能精華」正在徵求試用,宣稱可以有微整型的效果。我心想如果這樣,不就雙省(省下去診所的時間,省下做療程的費用),那當然要報名啦!很幸運獲得錄取,沒多久就收到試用品,薇佳超大方,給的試用品就是銷售的正品(上圖),份量足足有50g呢!管狀完全密封的包裝,得用白色蓋子的前端,搓破才能開始使用,我很喜歡這樣的包裝設計,保養品跟空氣接觸的面積越小,越能維持品質,不必用手或工具去挖取,也比較衛生。



薇佳微晶3D全能精華,主要用途為細胞修護、DNA抗皺、3D鎖水保溼、淨白科研美白因子(摘自包裝盒)。

主要成分有(摘自薇佳臉書專頁
AC-11:在美國擁有七大專利的AC-11,是亞馬遜叢林中特有植物「貓爪藤」之萃取物,提練出來的分子呈現獨特鮮明的橘色,能促進DNA的修復,增加膠原蛋白含量達到抗老化抗發炎效果。
B12:來自瑞士,天然維他命B12分子呈現粉紅,擁有肌膚的「粉紅救援大隊」的美名,對於維持膚況健康再生、消除老化疲態的部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使用方法: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



好像沒見過保養品是橘色的,不過這應該正是前文提到AC-11的顏色,沒有味道,感覺很pure。質感很像凍膜,很好推開,吸收也很快。吸收後皮膚摸起來比較細緻,而且一點也不黏膩。



用了10幾天下來,最明顯感覺是肌膚狀況比較穩定,T字部位比較不泛紅,到下午時臉上出油狀也從需要二張吸油面紙進步到只需一張,我會繼續使用,期待七大功效都能在我臉上出現



更多資訊,請參考薇佳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vita.fanclub


分享感謝 Amy's talk 愛米愛你 http://www.wretch.cc/blog/amylin/33497065
arrow
arrow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