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體驗"Vi+a薇佳"的"微晶3D全能精華"...
市售的醫美產品琳瑯滿目,但甚麼才是最有效的呢?跳脫醫美的迷思,讓「微整型級」的保養品來解救你的肌膚吧!
微整型保養品牌專家「薇佳」推出"微晶3D全能精華",創下2天銷售4000支產品的神奇紀錄,想知道微整型保養品的魅力?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Vi+a薇佳"的產品...今天超多品牌提倡"醫美"和"微整形功效"...等等
害我看的都心癢癢的說!雖然我個人不太怕痛!但是要我去作為整形...那針在臉上扎扎扎...我還是怕怕ㄋㄟ!
又加上沒有那麼大把鈔票好灑啦!!!荷包也會痛痛的說!!!



這支"微晶3D全能精華"能夠幫助細胞修護,DNA抗皺,3D鎖水保濕,還內含淨白科研美白因子呢!
能夠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恢復緊實彈力唷!





內部包裝果真很有醫美級的fu唷!



瓶口還有封住...以免不慎擠壓出來...



擠出後的內容物就是呈現粉橘紅色的乳霜狀...



質地細緻很容易均勻推開...推開後會帶有一些水狀...而且很好吸收呢!
沒有濃郁的香味!應該算是低香料低敏感性的產品...



看看...吸收後...皮膚水水嫩嫩的唷!!!還很有自然光澤呢!



早晚皮膚清潔後...可以先使用化妝水擦拭輕拍全臉...




取適量擦拭全臉...用指腹輕輕按摩到吸收就可以啦!





皮膚會覺得水嫩嫩的說~~~不緊繃...而且質地不帶油脂,擦起來感覺毛孔會透氣!沒有負擔呢~~~
尤其在這季節轉換時期...讓皮膚感覺水嫩保濕舒服可是很重要的說!~~~
記得保養不要忘了"髮際處"."耳下"."脖子(頸部)"."頸部後方"."眼周"."嘴角"...等等唷!
這些都是保養很容易遺忘的地方呢~~~

ps.我以前就是亂亂塗一通...髮際處居然色差超大...耳下乾乾超會長痘痘...
   脖子.眼周.嘴角就會有一堆細紋...囧翻天~~~


其實我個人覺得...保濕是各個年齡層都很重要的首要保養唷!
保濕作的好其實好處超多的說!~~~例如:
之後的保養品也比較好吸收
皮膚穩定性高(敏感肌膚就會乖乖的唷!)
皮膚色差小(疤痕和色塊看起來就會比較不明顯)
皮膚看起來也比較緊實有彈性水嫩感...
成人痘也比較不會滋生呢!

超多好處的吧!!!

各位妞兒要想要有素顏美肌...首要條件就是要做好保養啦!!!還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唷!
還有..."帥帥們"也是可以保養的說~~~皮膚好也是自信的來源押!!!





薇佳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vita.fanclub

分享感謝 Mimi http://www.wretch.cc/blog/hsuan730619/11489893

 

arrow
arrow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