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we_73226_117128  

妳確定自己現在的保養方式是正確的嗎?現今大家都很希望歲月可以在臉上不著痕跡,

逐漸高漲的『凍齡』意識,讓愛美的民眾們無論是花大錢做微整型、買保養品,

都是為了想要擁有美魔女般的凍齡美肌。

但是很多人因為不知道自己的膚質、肌膚狀況及正確的保養方式,

甚至造成了反效果,讓保養這個課題成了肌膚的負擔。


想要保有健康年輕的肌膚,正確的保養方式、運動維持良好的新陳代謝以及飲食均衡控制都是能夠維持年輕體態的重要關鍵!

首先最基本的就是先掌握日常生活 中喝水的時間與量,一天約攝取2000毫升飲水量,並平均分配在一天當中補充,

讓身體隨時都不缺水,水分不但能調節體溫,還可代謝體內老化廢物與毒素。

飲食方面提醒想節食的民眾們,也必須保持攝取食物營養均衡,建議每餐都要有蛋白質與青菜,

穀類澱粉是必備條件,但每餐仍須攝取蛋、豆腐或少許肉,讓蛋白質 能攝取足夠。

秉持少量多餐的原則 搭配適量的運動,對抗體內的老化,可建議於休閒時間做有氧運動或瑜珈,

來活化身體機能,也可以達到抗老化的效果。

而保養品的使用,由於每個人的膚質有所不同,慎選保養品的使用成分及濃度,才是最能達到效果的。

 


若想使肌膚保養的效力能深入持久,應從肌膚老化的根本原因著手!

推薦一款針對東方女性的肌膚研發出的3D全能精華,利用關鍵成份維他命B12及擁有美 國多項專利的AC-11®,

有效修護肌膚並維持膚況健康、延緩老化疲態。

透過AC-11®深入肌膚,刺激肌膚活化,進行修護,讓保養從肌膚深層開始。

肌膚的保養不是一日速成,想要成為名符其實,令人猜不透年齡的美魔女稱號,

要記得健康的飲食、適量的運動、對的保養品和對的保養方法才是健康保養的最佳良方。

 

更多資訊請上:

http://tw.mall.yahoo.com/store/allyo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wiss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